2022/05/22

小鬼小和尚~你們想要變魔術嗎 ? 但是我找舍利弗他媽的~ 我弄錯了! 你們要不要自己想一下怎麼弄到對?

我先 edit two clips

This are for the Chinese Little Kids Little monks = 小鬼小和尚

Cards play tricks (card tricks ) 變魔術 !  

(我在弄烤盤)

我在寫這個影片下面的 description 我在幹嘛 ! 我改一下 Thumbnail. (你們小鬼當家的意思,就是大人死光光我告訴妳們,你們有沒有覺得寫字叫做練功整,是一件有一天你們要取代尊上的位置的那個人? 中文英文? 還有古文篇? )

致詞、創詞、寫詞? 庸人庸詞無限的意思!




你們有沒有覺得跟誰說鳥不要把尊上給吃了?




是同一個麵團 same dough

做成一半、一半的拿去做成小麵包,另外一個可以繼續發酵,這種事情做多了,就是都是一樣的東西!尊上要吃飯的時候,那個 pizza 比薩🍕就可以進烤箱了!



烤好了!!尊上要吃飯!!所以烤剩下的比薩🍕兩邊轉每十五分鐘,總共三十分鐘





那個小麵包就是資優班他們吃的『飢餓遊戲』電影🎬

https://youtu.be/snKXo2S-lRg

Smaller bread are the honor class eat that. There is another wheat germ bread. 

Long shape.

I think she can eat it all. I had few pieces. 我覺得她可以吃完全部!我吃幾塊

It’s too dry. I have the juice. 有點乾,我喝果汁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ball